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挖出運阿之週年雜碎袋!

自從前幾個月我得知瘋狂賣客以來,我開始陷入雜碎袋的無間地獄之中,當賣光光活動一出現,立馬就進入緊急戰備狀態,幾個月來,總算也給我搶到了兩個雜碎袋。

但搶到不一定是幸福的,當我第一次打開雜碎袋,映入眼簾的毫無意外是讓我大罵雜碎的東西。

第二次買到雜碎袋,開心的收到後,打開來又是一次的失望。

因此這次的賣光光我抱持著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心情偶爾打開賣客的網頁看一下有什麼新貨,沒想到就這樣被我不小心撿到這個雜碎袋!!!

以上是騙字數的前言,以下邁入正題,第三次雜碎袋開箱文開始!












剛剛工讀生拿了這箱東西進辦公室給我,我當然立刻就知道是雜碎袋來了!我目測大小,比前兩次雜碎袋大了三四倍有,重量也有一定的程度,我大膽推測,應該不會是手機!












鏘鏘!各位觀眾,在我同事的見證之下,我打開了這金光閃閃的雜碎袋,並沒有大同電鍋的偽裝,他明明白白的就告訴我們,他、是、一、台、Wii !!!太閃了太閃了!!!我同事見證過我前兩次雜碎袋的內容後,也傷當的為我高興阿!!!












雖然我知道賣客不會都週年慶了還騙人,不過為了讓大家相信,他、是、一、台、Wii,我還是打開來讓大家看看,這是Wii Sports同捆版阿!!!













袋中還放著賣客貼心的給我們五個幸運雜碎的聖誕卡和兩千元玩具紙鈔,我太感動了!這紙鈔表示我可以拿這兩千元在賣客網站上隨便購物嘍!?謝謝賣客,賣叔你們真是個好人!!!

那麼,以下開放觀眾罵我雜碎,蟹蟹指教!!!

7 則留言:

海外打工仔 提到...

還好我沒抽到 WII
我家有了

我是抽到 PS3 XD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我家也有wii了....Orz

忍太郎 提到...

那多一台就送我吧!我勉強接收...

湄仔 提到...

湄仔家也有WII了
所以麥客都是算好好的啦!!
哈哈哈哈~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那賣克怎麼沒有算到我....Orz

匿名 提到...

yes. informative thoughts :)

匿名 提到...

ehh.. thank you for this 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