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ST: DS9 S3完食!!

沒想到DS9第三季我花了一個多禮拜就拼完了整整26集,果然熱熱鬧鬧的場面會比較容易下嚥!

第一季的時候的確看得滿辛苦的,加上Bajor的信仰老是看得讓我昏昏欲睡,太空站大副Kira這個角色又讓我實在喜歡不起來,不過我還是很辛苦的看完了。

到了第二季第三季,Dominion開始浮上檯面,加上Cardasia持續的威脅還有Maquis時不時的出來亂,整體的劇情開始改變方向,慢慢的脫離了原本烏托邦式的氛圍,DS9太空戰陷入一次又一次絕體絕命的危機中,羅丹貝利去世後ST系列就脫離他的理想世界了吧!!

然後昨天忍不住看了第四季一二集,星聯和克林貢帝國瀕臨全面開戰,加上第三季末尾開始Dominion內部開始產生變化也開始慢慢式微,DS9在這一集被克林貢戰鳥轟得體無完膚,雖然最後停戰了,不過這難得的混戰場面,看得我還是熱血賁張!

ST之路,不由分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