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熱屎人的圖書館

每當天氣開始熱起來,我就必定要靠北一次這間圖書館的空調!

我記得五年前剛來到這圖書館上班時並沒有這麼熱,一切都是起因於節能減碳這四個字,我現在非常肚爛這四個字,雖然地球環境不斷惡化,因此對於能源的應用做點改變我完全可以接受,但應該要因時地的不同做點應變嘛!每天一早進到辦公室就渾身汗臭,然後書庫的書每本都白白的一層霉,然後校長走進圖書館還跟我們靠北說館內有股霉味....廢話我當然知道有霉味,我下次帶導覽應該要帶去見識一下那精美的重災區!!!整個館一整天悶在一個密閉空間裡,不只書發霉,我也都快發霉啦!!!

今天現在值班,現在才三月我就已經熱到上來靠北了,到七月整間圖書館大概要燒起來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