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嘉義辛巴居

我到嘉義工作之後沒多久,有感於每天開高速公路往返嘉義雲林之間實在太無聊,而且下班後精神常常不濟,容易發生危險,記得有天下班後回家的路上下大雨,在高速公路上聽著雨聲,不知不覺就閉上眼睛了....

因此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與早上可以睡晚點著想,我就決定到在嘉義租一間房子。

很快的,我就在敝單位的BBS站上找到了一間感覺起來還不錯的房子,一路租了快要兩年,到了現在。我的房間除了夏天實在很悶熱之外,整個環境都有身處大自然的感覺!

簡單介紹一下我住的地方,改天無聊在補上幾張照片分享。

我住的地方是一個類似歐式建築的地方,一走進鐵門,有著四排藍色屋頂的建築,都只有一層樓,這大概也是造成夏天非常熱的原因。

房子與房子之間有著很大片的草地,房東在這院子裡面種了很多花草,還放著幾個搖椅和石椅子、石桌子,我一直覺得一群朋友在院子裡面吃吃喝喝泡泡茶玩玩牌,感覺一定很不錯,整個就像是退休後的老人生活了!

住家附近算是還沒完全開發的一個地方,周圍是一大片的田地,到了晚上相當的安靜,完全聽不太到吵雜的聲音,除了隔壁房間打電動的聲音。

到了晚上抬頭一看,還看得到星星,而且由於周遭相當的空曠,所以房間外清風徐徐,比房間之內涼快許多,缺點就是蚊子多很多。

仔細想想,這邊環境真的實在很不錯,有沒有人要來我家泡茶的阿!!

12 則留言:

忍太郎 提到...

沒圖沒真相...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等我生出相機來我會補圖的~~

NOMO 提到...

等你生出相機,那是要先懷胎10月,還是要等你先找到一個母的啊??

NOMO 提到...

實在很想看一下,到底環境有多清幽啊,哈哈,感覺你住的還不錯喔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改天來逛逛阿,王元蝗都來過幾次了...

忍太郎 提到...

沒相機會不會太扯,不然你先用畫的好了...我可以勉強先將就看一下...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嗯,等我回嘉義我用小畫家畫給你看...

Unknown 提到...

感覺很適合你阿
與世隔絕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樓上是??

Unknown 提到...

退伍下士李卓叡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哇!
這不是和我一起在營區裡面破壞軍紀的卓大嗎!!

Unknown 提到...

為了未來美好的建設這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