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人際關係就像是牽豬哥一樣牽來牽去!

今天中午和從台南來的阿朱一起去喝了我們研究所同學蒼楠的喜酒,沒想到台北的同學竟然都沒人來,這結婚場只有我和阿朱兩個南區代表參加,我感到很孤單!

到了蒼楠家,我一眼就望到了穿著白襯衫,脖子上還掛著一條金項鍊的新郎,於是我很快的走了過去打個招呼,這時看到了另一個蒼楠的朋友,看了看我覺得好面熟阿,而且對方也主動的跟我打了招呼!

相認之下才發現,是大一時候我住和平宿舍的舍監阿!當年每天經過櫃檯都會看到的,沒想到他竟然記性這麼好!而且我記得當時沒有講過幾句話...

開桌以後,我邊吃飯邊左看又看有沒有正妹的時候,看到舍監旁邊又坐著令一個熟人!

那是我到嘉義以後,參加的壘球隊的其中一個隊友阿!

原來大家都是認識的嘛!



不過這篇文章揪竟是要表達什麼???

2 則留言:

忍太郎 提到...

根據"六度分隔理論"的說法,你們會碰到是合理的...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不愧是中巡局資訊室扛壩子保哥,
講出來的話就是非同凡響!
不過這理論的應用,
最近facebook我有慢慢的感覺到這奇妙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