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補遺

戀愛世代明天就要結束了,從一開始很歡樂的一部戲到中段以後,不斷的讓我越來越感傷,純名理沙這個角色真是越看越生氣!

感傷的氣氛到第十集倒數第二集達到最高潮,這一集主要描述哲平和理子分手後,在理子要回長野的最後一天,和哲平同遊東京留下最後的回憶。

大一時第一次看戀愛世代,看到這一段完全沒什麼感覺,反正早就知道結局應該是happy ending了,時至今日再看這一集,讓我傷感的快要流淚...

當時我們也是在分手後幾天,因為早就約好週末要出遊,所以雖然結束了,但我們還是依照原訂計畫約好出門。

在這時候我心中還抱定一線希望,決定坐公車爭取最後逆轉腎的機會,但是講來講去,我卻不想將話題轉到該說的話去。

到了傍晚,準備走到公車站牌之前,我牽起他的手,試圖做最後掙扎,但是換來一句沒感覺就是沒感覺,我想大家之後還是好朋友...

在回程的公車上,我完全瀰漫在感傷的氣氛之中,雖然公車上很吵,不過我的內心很平靜,我已經接受了這個必然的事實,慢慢的走向終點。


在這個感傷的時刻轉頭竟然看到大學同學...最後一次看到我們兩個在一起的竟然是楊雅婷!!Orz


剛剛看著戀愛世代,一直想到過去種種,突然很後悔我那幾個月到底在幹嘛,明明對方球都已經做給我了,我還做了那麼多蠢事!

這我想已經不是腦殘可以形容的結果了!

在多年後我竟然還在回想這件事,可見我心中有多悔恨。

4 則留言:

nomo 提到...

到底那幾個月,你做了什麼蠢事啊?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都說蠢事了還問那麼多幹嘛...

nomo 提到...

如果我不是你朋友的話,我才不會想知道,要討論才有改進的空間啊

Albert 提到...

好奇+1
公布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