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雜碎袋

今天下午在plurk上看到有許多人的雜碎袋都送到了,我就在想,該不會我的等等也要來了吧!

果不其然,剛剛宅配的人打電話叫我出去拿東西,直覺就是我期待一個多禮拜的雜碎袋!!

當我從宅配的司機大哥手中接過這個箱子的瞬間,我心冷了一半...整個看起來很大的盒子,實際重量頂多100公克,搖一搖還聽得到裡面卡拉卡拉的聲音,我心目中的雜碎袋不應該是這樣子的阿!!!

我心目中的雜碎袋

雖然如此,我還是抱持著一點點的期待,開心的把這一箱東西抱進辦公室,迫不及待的打開了他!




...........................................................................................







口胡~~~~~~~~~~~~~~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不過雖然看起來很雜碎,但是我和同事在研究過還是覺得...其實比其他人的好多了!!


這個狗骨頭滑鼠護腕墊應該是這盒裡面最有價值的東西了,印象中之前賣客曾經上架過,價值要99元呢!我賺到了!!

超柔觸感,安全無毒軟膠材質,電腦使用者的最佳夥伴!!!

還有那個牙刷架,剛好我缺一個放牙刷的架子呢!!!





超袖珍計算機,還可以兼用小夾子用,當然不包括旁邊那個碗,那個碗是當比例尺用的...









.......................我剛玩了一下,還是不太能了解那骨頭形狀的遙控器的用途。

還有那隻劍龍......我家張丹尼不知道能不能玩....







謎樣的玩具.............................










這兩隻筆應該是最實用的吧....






我會期待下次的雜碎袋的!!

1 則留言:

忍太郎 提到...

這是啥? 惡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