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4/9 象牛戰

話說今天是嘉義球場唯二兩場比賽其中一場,所以朋友在約看球我就去了,到了現場,果然嘉義球賽少,一有球賽人數果然不少,現場目測應該超過六千人吧,氣氛頗為熱烈。

昨天看到今天先發是昂斯,回想上禮拜昂斯初登板,雖然投完五局無失分,不過幾乎局局有狀況,不得不說他是個強運的投手!所以比賽剛開始實在是沒啥信心。

一局下半,象群一輪猛攻,很快的就搶下兩分的領先,就這樣一路領先到五局結束,昂斯前五局竟然有效封鎖牛隊打擊,只有在五局上半讓牛隊火力串連,攻下了一分,但是五局下半兄弟打者突然爆發,又一口氣打了三分回來,比賽前段結束,象隊取得5:1的領先優勢。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也不好意思把牛迷的朋友整場扣在象隊加油區,所以我們便轉移陣地到三壘側的牛隊加油區。

剛坐下不久,昂斯突然想是鬼遮眼一樣,從張泰山的安打開始,一支接一支,分數一分接一分掉,教練團就像西瓜一樣在休息室裡聞風不動,就這樣,短短的幾分鐘內,領先的四分優勢完全送還回去,還反倒被超前了一分,變成5:6落後。一直到落後,昂斯才終於下場,換王勁力上來把分數鎖住,總算結束這混亂的半局。

這個分數一直維持的八局下,期間王勁力中繼了2.1局,未讓牛隊再越雷池一步,八局下半,兄弟打線覺得這樣打包實在有失顏面,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兄弟換上代打劉裕安,沒想到劉裕安一球彷彿揮棒太慢,結果不小心推出去的球竟然變成落在三壘線邊的一支二壘安打,隨後楊宗範再補上一支兩分打點安打,八局下半兄弟突然又逆轉了,王勁力差一局就要撿到一場勝投了!

到了九局上半,兄弟換上曹峻揚,曹大帥順利解決一人次後被敲了一支安打,接著對上打擊火燙的左打林益全,這次教練團倒是很果決,直接把左投麥特送上火線,但經歷前幾個禮拜麥特一上來就被尻滿貫砲的經驗後,我已經不相信什麼左投剋左打了,果然麥特這局是上來放火的,讓一壘的跑者又回來得分,比數形成7:7進入九局下半。

九下一出局後,朱鴻森安打上一壘,這時教練團竟然叫王勝偉擺短棒,把球做給三棒的陳致遠,感覺是有點太保守了點。結果王勝偉點成一個一壘線邊滾地球,就在捕手附近,葉君璋直接拿球傳二壘,朱鴻森當場哭哭,王勝偉野手選擇上一壘。

然後陳致遠上來,相準麥迪生第二球,一棒扛出去,小白球就像脫韁的野馬、變心的女友、阿扁洗的錢一樣,劉福助啦~~~~~~再見兩分打點全壘打!!

此時我是坐在牛隊加油區,我看到後站起來高舉雙手歡呼了一下,然後覺得狀況不對又坐了下來...

整場比賽翻過來又翻過去,也可以算是高潮迭起了!不過昂斯實在很強運,造這樣發展下去,很有機會繼當年的齊籐肇後,再創洋將強運傳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棒啦!
根本就是職業的文字播報員~~~
給你個100分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感謝樓上支持,
在下會繼續努力的!!XDDD

偽象迷 提到...

昨天4/12的象熊戰也很不錯,你也應該來po一篇的。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沒辦法~~昨天下午跑去打壘球了...XDD
還是回來後才從網路上看到大酥胸的再見全壘打!
我想當場一定很歡樂才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