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說好話!(六)

經過好幾個月的沉寂之後,最近在我的思考之下,說好話最新一期終於隆重上市!若有舊雨新知想要重新溫習前五期的說好話運動的話,請點選此連結:說好話運動

就如我在第一期曾經說過,我要改善我嘴巴的氣質,並身體力行,多稱讚別人,因此照慣例,在這邊我說的話都是至真至誠的!

那麼,經過了幾個月重新再起的說好話運動主角將是誰呢?答案揭曉,便是讓眾人十分感到好奇的神祕女子,他就是--鍋蓋妹!!

說起鍋蓋妹這奇女子,她與一般世俗女子不同,個性大而化之,並極具親和力!

雖然他也能稱為一個正妹,但卻沒有尋常正妹所帶給人的距離感,走近鍋蓋妹,完全不會讓你感受到任何的壓力,反而會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那股靈氣,將我們衰敗的靈魂從谷底拯救出來!

在此我就稍微描述一下她的長相,但試想,一個有如天仙下凡的奇女子,吾輩凡人如何能夠褻瀆她的容顏,因此我也只能盡力了!

鍋蓋妹留著一席及肩長髮,加以高挑的身長以及勻稱的身形,以及酷似加藤愛的面容,走在路上,過路的世間男子皆忍不住回頭看他一眼。

她的眼神如同梅杜莎的雙眼一般,任何男子被他一望,當場猶如石像一般定在地上,全身彷彿被皮卡丘的十萬伏特電到一般,異常酥麻卻又萬分受用!

一啟櫻唇,吵雜的世間突然間似乎完全安靜了下來,眾人不禁皆陶醉在他優美的聲音之中,老殘曾說: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我卻言:鍋蓋妹天籟環身,終生不絕阿!


除了外表之外,更難能可貴的是她愛這片土地這個家!
她愛台灣不單純是呼口號而已,更是表現在她的興趣之上!從她對布袋戲的狂熱程度就可得知,她對於台灣民俗技藝是多麼熱衷,我們需要的就是像這種有行動力、有熱情、有抱負的新時代女性阿!


平時與人說話,更是表現出她強大的親和力,以誇張無比近乎到搞笑的動作以及聲音,讓對方能夠更了解她所要表達的意見,如此善解人意的女性,她簡直就是新世界的女神了阿!!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這邊,都很好奇她的長相,在此我就冒著天譴的危險,公布她的真面目,以下,請大家洗眼恭看!


左手邊便是傳聞中的鍋蓋妹,是否有感受到那股強烈的靈氣?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了,看那金光閃閃的鍋蓋,那是傳說中的神兵阿!所謂神兵配神女,鍋蓋妹配上神之鍋蓋,更是散發出她不凡的氣質!在此讓我們再次高喊一聲:

「鍋蓋妹,神人也!!!」

3 則留言:

去別家醫院 提到...

說好話系列終於走樣了......
希望在翁肥篇可以再現以往清新的風格

匿名 提到...

老張
你這是趁亂告白嗎
4/1號告白到底算不算數阿...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這篇標題就寫說好話了!!
告個胖白啦.............
而且發文時間早就變4/2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