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神雄傳19.20

這兩集依舊是19集製作上比較精緻,動畫和武打也比較精采,果然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20集一開頭蒼不歸找上白雕,幾招之下便擊敗白雕,這場戲跟19集的武戲比起來就差很多了,連蒼不歸最後的大絕也一點氣勢也沒有。白雕更是整個大降格,還沒打之前就被嚇得滿頭大汗,原來蒼不歸竟是白雕師父的拜把兄弟!!

打完白雕之後,蒼不歸來到靈山,又和紀神人打起啞謎來了,看得一頭霧水,而且又提到一樣道具--天羽!!這個跑錯檔了吧...XDD

慕紫侯編劇開始想幫他平反了,終於提到他執著於紅雲並不只是因為小時候被造雲麒麟欺負,而是為了造雲麒麟的寶物--造雲冊,功能尚不詳...
因此為了此樣道具,再度進軍清白湖,當然無天道人員死得死傷得傷,沒有兵力的情況下怎麼辦?慕紫侯硬是又多出了一個背後勢力!又出現一個神祕人物秘密幫忙慕紫侯,此人目的也是造雲冊!揪竟這人與造雲麒麟間有和恩怨情仇?我們繼續看下去!

有沒有手下一直死不完的八卦阿!!看來幕紫侯真的很有愛!!

提一下幾個讓我精神振奮的點好了,秋八月和阿靈還有藏在棺材中的小雙被丟進寒武大陸,阿靈莫名其妙到惡兇家亂入,這一段後來就沒演下去了,阿靈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
另一邊,昏倒的秋八月在暗夜中,兩名惡者逼近愈吸其精氣,此時一名惡者驚覺:「有殺氣!」
只見畫面上一神祕人迎風而立,配樂還滿好聽的,按照劇情來說此人有很大的機會是劍苗小雙,如果他真的是的話,我只能說...他大概和造天筆一樣是重新投胎了!!
不過可惜的是,吹完風以後這段戲就結束了,一直到結尾還是完全沒提到這個人!!

寒武仙龍救世主傳說再現!種種的跡象都顯示出仙龍將要再出了!!而且一直再為雙十旋龍鋪梗,十幾年前的招式拿來今天用會有什麼讓人驚喜的地方呢!想當年第一次看到雙十旋龍時,那熱血的激盪實在是記憶猶新!!

片尾,飄渺峰文武字謎再現,此時數位高人一同再現,這邊的氣氛營造的還不錯!讓我相當的期待下一集片頭!

2 則留言:

艾伯特 提到...

但是我剛看了一下ptt天宇版,對於新任編劇老是惡搞前任編劇的戲碼,還是不斷上演。

我還是繼續~保持觀望好了。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其實我覺得,
ptt的天宇板罵得比較兇,
但是比較少就優點寫出來,
對於有在看片的人可以看出他為什麼要罵,
但是對沒看片的人就會覺得,天宇就只有他罵得那些缺點而已,
就惡搞前編來說,最近已經比較少這情況了,
反而幫前任編劇補洞情況多很多,
你還是到惜浪巖看會比較客觀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