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你不是犯人吧!!

這一部已經是08年春季檔日劇了,剛剛很lag的終於看完了!其實我並不是太喜歡這部日劇阿!

第一集還滿新鮮的,誇張式的笑點加上耍白爛的男主角,還有搞笑刑警二人組和稍微比較正常一點(?)的鑑識官,第一集看得是還滿開心的沒錯,不過也給我一種...很像圈套的感覺,網路上有人說比較像時效警察,不過時效警察的惡搞並沒有這樣子誇大式的阿。而且女主角小櫻大喊宇田川的口氣,我都會直覺的想到山田大喊上田次郎...

雖然第一集還滿好笑的,但是我卻很容易感到疲乏,大概是那些固定式的笑點戳不到我,而且我從第一集一直到最後一集,一直覺得小櫻解開謎底喊得那句口號實在很有違合感...

不過我不得不說,貫地谷在這一部日劇中的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常常綁著歪一邊的馬尾,穿著可愛系的衣服,我感覺真的比之後出現的幾部戲裡的造型可愛多了!而且這部日劇每一集guest都找來很犯規的正妹,我想我可以體會為什麼宇田川每一集都會被勾走!

當然我最後還是要補一句,你不是犯人吧!我不喜歡這部日劇應該是先看過圈套的關係,直覺的就拿來和圈套比較了,如果先看這一部應該會覺得不錯吧,畢竟日劇版上當時還滿推這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