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Startrek:TNG 1x01--Encounter at Farpoint

這部影集我想80年代後出生的應該都對他很有印象,台視影集有口皆碑實在是讓人懷念!當年這部影集台視翻成「銀河飛龍」,我想我會開始看起星艦迷航記系列和這部影集有很大的關係,也因此後來我看了電影版一~六集,看到主角是Kirk艦長我還很疑惑,為什麼Enterprise艦橋上的人我一個都不認識??光頭和百科怎麼都不見了~~XDD

近來拜資訊發達之便,我TNG系列很快的快把第二季看完了,這時候我突然爬文看到,為了紀念startrek系列影集再啟,在第一季第一集有一個昔日Kirk的TOS時代的重要演員來客串,我剛剛把第一集拿出來找了一下,原來那個在中途到Enterprise逛了一圈,然後和Data講了幾句話出現不到幾分鐘就坐穿梭艇飛到USS Hood的那個白髮上將,是昔日TOS鐵三角之一的McCoy醫生!幾個月前我看到這一段還覺得很奇怪,這個人怎麼出現的這麼突兀,而且說Data這個人造人和瓦肯人一樣有時候很討厭...現在重看很明顯他在吐嘈Spock...XDD



不過我在youtube上只找到講不知道哪國語言的版本...聽來有點像德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