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天宇] 神雄3.4

得知天宇獲得對岸影視公司某大老闆金援,
意欲重振天宇往日雄風進軍對岸,
吾心甚悅!
雖當前百廢待舉,
但依舊可看出些許改進之處,
期待日後真的每十天都看得到片!

話說仔細想想...從傀渡論開始固定租片一直租到現在,
真是租到讓我覺得很浪費錢...Orz

其實我主要想講的是...
第四集標題是「邪月雙飛禽」...
雖然我老早就知道天宇標題就像政治人物的話一樣不能信,
但是第四集還是讓我想翻桌阿!

話說第三集片尾演到刀隼、白雕要往清白湖探望炫甲,
來到中途遇到發狂的秋八月!
這時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讓觀眾抱著高度的期待(有嗎?)進入第四集!

正當八月要出招,隼雕要發招之時,
一陣弦音傳來............................................
果然冉七的弦音控神再次出現...╯-____-)╯~═╩════╩═~
一招都沒出就流局了....
起碼也出個一招嘛!!
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就可以拿來當標題了...
這集還真是沒重點...Orz

還有千媚虹...
我覺得這個偶比翎好看多了!
也比鳳擎天好看...
光形被打散時我還覺得憑這個造型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
就算他被逼殺的時候我也毫不擔心,
一定會有人來救!!

沒想到就這樣...被˙掛˙了...
而且還死的那麼淒慘...
一個正妹胸部被手穿一個洞...能看嗎!!!

難得的正妹偶竟然出場兩集就領便當了....................
那你光形飄那麼久是飄心酸的喔..

最後,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那種一招定勝負的爛武戲了...
電光一閃已經出現到皮卡丘都看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