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歌舞青春

剛剛到二輪戲院看完歌舞青春三,
連之前看的一和二,三集都看完了,
至於那另外出的演唱會就先不管了...XD

這系列電影最主要的劇情就是沒有劇情,
要看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完全放空,
放鬆心情看正妹和聽歌,
實在是相當歡樂又能夠治癒心靈的一部電影阿!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每集都有一首算是主題曲的歌,
主唱的當然都是男女主角,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的這首!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第一集中嘎碧歐拉(我忘記怎麼翻了...)苦惱的時候走在學校唱的歌,
第一集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

"Everyday"

第二集主題曲也不錯!
不過好像有一首前陣子走在路上常會聽到的,
一時找不到...

"Gotta Go On My Own Way"

雖然本劇劇情就是沒有劇情,
但是從頭唱歌唱到尾也不是辦法,
所以總是要安排一點劇情起伏,
所以每集我們特洛伊總是要和嘎碧歐拉鬧個彆扭,
令人訝異的是...吵架時的歌特別好聽...Orz
這首之前在在路上也常聽到!

"A just wanna be with you"

這首應該算是第三集的主題曲吧,
有別前兩集,比較輕快一些,
所以我還是喜歡前兩集的主題曲~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這首是在片尾大家準備要畢業了,
有點溫馨有點熱鬧,
好感人阿!

"High School Musical"

應該是全系列最後一首歌了吧!
如果沒有出第四集的話,
話說都高中畢業了也沒辦法出第四集了吧..XD
到了最後要散場前聽這首歌,
內心一股熱血湧了上來,
這就是青春阿!!

話說都這麼老了,
我也不知道在熱血什麼,
而且第一部看的是豪洨至極的鷹眼,
緊接著歡樂無比的歌舞青春,
這反差有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