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北極光工作室成立始末

幾年來,
在北極光的報告書這系列文章的推動下,
北極光工作室持續的蓬勃發展,
或許不到蓬勃的地步...
不過總是還沒倒,
某天,突然想起了我曾經在個人版寫過一篇創立始末,
不如就轉過來懷舊一下,
北極光工作室就是這樣生出來的!!

--

那是個純真的年代

多年前...吾人是個單純的大一學生...

當時結識了現同為北極光一員的黃小頭(註一)

而就在某一節(註二)中...我們聊起了現今世局的戰亂...

加上許多宇宙外來魔獸的侵襲(註三)

吾輩更應以一己之力...拯救人心於水火...

於是...我們便想到以文章的力量...喚醒社會大眾!!

經由黃小頭的引薦...結識了另一位北極光成員馬車璁(註四)

並採用馬車璁的建議...正式將工作室定名為"北極光工作室(streamer)"

並在工作室成立後,嘗試性的寫了兩篇小說..但不幸胎死腹中(註五)

經過了兩年...工作室終於在2002年11月30日成立...

誠屬可喜可樂...當真為百姓之福...幸甚幸甚!!

------------------------------------------------------------------------------

註一 黃小頭,北極光工作小組成員之一
特殊技能:C++完全攻略...
目前為工作小組電子工程師
註二 依照我們當時能夠暢所欲言,且又沒被抓包...
可以肯定的是決對不是資組或國文課之類的...
最有可能的恐怕是統計...
註三 宇宙魔獸,圖資系史上曾經出現過兩大魔獸...
每年必定造成相當嚴重的死傷...茲分如下...
毛叫獸,此獸非比尋常...平時常會裝作一付與人無害的模樣...
但一但進入他的攻擊範圍...馬上發揮他無比的破壞力...
以學生的痛苦為己樂...
特殊技能:爛到不能在爛的egroup系統...危害多年!!
簡叫獸,此獸雖比毛獸溫和些...但他的皮真是比牆壁還厚!
且喜嗨讓學生陷入他的筆記地獄中...人民苦不堪言!!
簡語錄:1.學校像我這麼好的叫獸已經不多見了!!
2.我三十歲就當上了叫獸,你們要好好聽我上課..別人跟我講的不同時,
只有我才是對的!!
3.教室節到了,你們記得要寫些卡片,讓一些有用心的老師知道,
就像我這樣,學校像我這麼用心的老師已經不多見了!!
4.族煩不即備載!!
註四 馬車璁,北極光工作小組一員,平時似流浪漢隱匿於普通人群之中,
特殊技能:美工設計...現也為工作小組美工團隊隊長
註五 兩篇胎死腹中的小說為...
僅在討論階段,但並未動筆的"熱血的阿發",
此篇描述阿發在登山過程中,發生的一連串故事...而最後遇到他天使...
但由於這實在太噁心了...寫不下去...
另一篇則為曾在班版連載,為北極光打開知名度的成名作
"McDonald's Wood"
該作雖然再連載到第三集時...便發生許多不可抗拒的因素,
使得作品中斷...但相信在不久候的將來...連載將會再起!

--

編者註:
熱血阿發一文多年後第一部順利完成,
由於文筆太恐怖了,至今只敢放在個人版精華區,
不敢放到公開空間,
第二部當兵剛下區隊的時後,
因為沒事作又不敢做其他事,
所以就接下去又寫了三篇,
而後由於本人老了,開始有其他娛樂,
目前又呈現腰斬狀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