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戰地板

在象板裡面,棒球板被稱為戰地板,實在也是滿恰當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棒球板的酸文越來越多,而且酸文內容實在很沒創意,我實在很想跟這些酸民們說,請你們去看看以前的前輩們是怎麼酸的,你們這種沒戰力的酸文上得了檯面嗎??

歸納目前棒球板上的酸文大概最大宗還是反象文,加上最近兄弟有許多經典的事蹟,導致有任何風吹草動,兄弟一定第一個被挖出來酸。

第二個是酸整個中職,雖然中華職棒和兄弟象都讓人憤怒,任何人看了都想罵,不過現在板上的狀況已經是為酸而酸了,酸到我牙齒都酸了起來了!!

第三個是酸政府單位,最近中槍的當屬體委會,主委到處放話,連曾文誠都出面繳了一聲「放屁啦!」衝著這一點,板上酸得很大了!!


前陣子連王建民也有人酸了,反正只要什麼比較紅,比較多人討論,就必定會有一群酸文出現,酸文不是不好,但是看多了也會很煩的,常常一進棒球板,整面的都是酸文,或是好好的一篇文章,下面一堆酸掉的推文,看了實在很度爛!

接下來是懷舊時間了,高中時候的棒球連線板還滿乾淨的阿,但是最後所有人都擠到批踢踢後,棒球板變成單一站的板,反而更亂了,這也是批踢踢創造出的習俗吧!

突然回想到大一大二那時,剛好兄弟開啟三連霸,棒球板上反象也是反得很嚴重,當時甚至有全民反象聯盟的出現,我一直記得有一個ID是P開頭的,每當他比賽前出面反象,該場比賽兄弟比賽必定會有好結果!被眾鄉民封為「P神!」我開始懷念P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