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十月十四之莫名其妙

今天早上六點多驚醒,睜開眼睛發現,我的檯燈怎麼還亮著?我的眼鏡怎麼還戴著?我連被子都沒蓋!?

於是我在半夢半醒之間回想我前一晚到底作了什麼事,好像還作了個有陌生人走進來的夢,又好像有外星人之類的,我想這應該跟我前一天晚上看了X檔案有關係!

總之,在床上多躺了一個小時後,我想起來了臨睡前的事蹟。

昨天晚上我正在看著小說,看著看著好想睡,但是小說總是要看到一個段落才比較方便閤起來明天繼續看。

好不容易,看完了一節,這時我心想,就看到這裡好了,是該睡了,但是我又隱隱的想要繼續知道接下去的劇情...

於是就在我考慮的這個時候,我睡著了。

再次睜開眼睛已經是早上六點半了。

手中的書正是艾西莫夫機器人系列第三部長篇--曙光中的機器人!

1 則留言:

忍太郎 提到...

所以你看到曙光了? 就是那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