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我怒了!

今天冠軍戰第二場兄弟打擊真的鳥到爆,前八局雖然打了10隻安打,但是只有一隻是有用的,就是陳冠任的全壘打!!不過就內容來說還不錯,但是整個節奏實在慢到讓人想睡覺,如果我是坐在電視前看我想應該前五局就睡死了,但是我是在現場,睡太沉可能會被界外球打死...

造成今天節奏緩慢最大的功臣就是潘威倫,雖然說本土投手節奏慢會摸已經不是新聞了,但是今天潘威倫的投球真是讓我想怒吼!

當壘上沒人的時候,投球還滿順暢的,但是一有人上壘,情形就恐怖了!

當壘上有人的時候,捕手回傳球丟回來,先看看球的縫線,我也不知道什麼東西可以看那麼久,然後擦擦汗,接著摸一下滑石粉,然後還要再橋一下帽子...我很想大吼說:你的帽子已經戴得很正了,不要再動他了!!!

這些動作都是在還沒站上投手丘前,這時候已經過去十多秒了...

好不容易,終於站上投手丘set好了,但是他還是堅持不看本壘,在投手丘上晃阿晃的,再看看三壘,然後才終於把球丟出去,丟一個球大概要20秒以上吧!

重點是每一球都這樣,我想這應該是他有刻意做的動作,雖然說這樣放慢節奏是投手的權利,不過這樣把比賽節奏整個拖慢實在很無趣。

昨天兩隊BB連發也很難看,到中段後,兩個SP下去後,比賽才比較精采起來....

1 則留言:

NOMO 提到...

中職水準不意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