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回應艾伯特的文章...

首先艾伯特這篇文章,為什麼我要特地寫一篇來回應呢?

單純是因為我沒梗了!

我沒梗了還在這邊惹人嫌嗎??完了完了,搬家到blogspot後沒新增幾篇文章就要變殭屍了!!

不過在我玩了plurk後,的確是越來越少越懶得寫Blog(其實原本就沒怎麼在寫...)。

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人完全就把plurk當msn在用了,一個噗下面的回應很少沒有離題的,講著講著,和朋友的互動比起blog快多了,只要朋友一多,聊起來就很有趣。

而且blog寫一篇文章,如果點進去發現只有短短不到一百個字,這種事情我內心的那股熱血是說什麼也不會答應的阿!但是要寫長一點,寫到後來我又不知道在寫什麼,畢竟我沒有艾伯特或萬保哥那種文筆,之前有好幾次寫了一串後,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而且又離題了,於是我就把整篇刪掉了。

而且plurk用起來和BBS實在很像,看文章還有回應都很快,對我這種從一接觸網路就開始打逼的人類來說,實在是有著一股莫名的親切感!

所以我一兩個月生不出一篇網誌也是傷當情有可原的!

不過,這當然是指我個人的情況來說,如果我大放厥詞說部落格的時代終結了,那我未免也太自大了點,起碼我有在追的幾個部落格都還是蓬勃發展中,部落格觀察裡面前三百大應該還是粉絲眾多才對。

而且較知名的網路作家通常是Blog和微網誌並用的,其實也很方便,現在河道上瀏覽一下大致內容,有興趣再連過去看,方便又不怎麼耗時間。

但是有時候微網誌的字數限制還是很麻煩,140個字一下子就打完了,如果再加個網址,可以打的字又更少了....

那麼,不知道下篇文章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

5 則留言:

忍太郎 提到...

寫網誌和plurk/facebook都會消磨時間, 但寫出來的內容是不一樣的...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消耗的時間不一樣,寫出來的東西當然也不一樣阿....

NOMO 提到...

沒想到你們兩個都快沒梗了,好歹你們之前還是我每天必看的BLOG,曾幾何時,已經變成今天這樣了

忍太郎 提到...

還是要少種菜養魚才會有時間呀...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我飛死不可都只玩塗鴉牆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