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放水!又見放水!!

好慘阿!!!

總冠軍賽雖然很歡樂,但是總算也熱熱鬧鬧打了七場,統一獅也終於拿下了隊史首次三連霸,並且以七次總冠軍超越兄弟象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總冠軍次數最多的一支球隊!

就在橘色彩帶落地後大約十二個小時,我先在河道上看到檢調搜索球員宿舍的消息,起先不以為意,到了下午三點在連上噗浪一看,兄弟球團竟然要出來開記者會了!

到了晚上話題繼續延燒,被約談球員越來越多,其中曹錦輝算是比較讓我意外的一個!

不過心情起伏好像也沒有那麼大。

回想起黑鷹事件的時候我還是個白目高中生,以前我記得有一個叫老三的國中同學,他是個忠實鷹迷,我很想去詢問他,對於時報鷹解散你有什麼看法?

在那個時候,每次在電視轉播裡面看到球場空蕩蕩的,我真的有在擔心要是沒有職棒看怎麼辦!!!

在那個年代,中華職棒對我來說就是最高殿堂了,隔壁台的TML更是台灣棒球的亂源,正所謂漢賊不兩立,台灣棒球的亂象就是TML害的!

現在想來真是好傻好天真阿!!

到了兄弟第二次三連霸之後,沉寂以久的簽賭放水案又有風聲傳出來,不過其實在這期間,檢調沒有動作也不表示職棒就是乾淨的...

從第二次放水疑雲開始,中華職棒就陷入羅生門之中,幾乎每年都來個一次,到了去年黑米事件本來已經覺得是最高峰了,整支球隊都有問題,還一次讓兩隻球隊消失,中華職棒真是創下世界棒壇的奇蹟!

沒想到總冠軍戰剛結束,元老之一的兄弟象看來也面臨絕體絕命的危機了!!

話說我現在的心情,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起伏,連新聞也有點懶得看,棒球板原本這幾天應該是屬於朱老...不是,是統一獅三連霸的消息,結果被放水案給洗板了...

但是這些文章怎麼好像有點似曾相似的感覺,好像每年都會看到一次....

反正現在就靜待故事的發展,中華職棒能不能躲過21退學的危機,揪竟是來自組頭的威脅,還是組頭利誘與球員放水之間的糾結,我們繼續看下去!








蘋果日報這張金光閃閃的超級賽亞人曹錦輝的人生,揪竟會不會變成黑白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