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神雄傳21.22

這兩集我看得有點昏昏欲睡,大概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吧!不過最大原因是,20集結尾和21集開頭給我一些落差,實在很可惜!

--------------------------------------------------------------

在20集的片尾,好幾場戰事準備開打,文武石旁更一口氣出現好幾個神祕人物,一整個就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甚至拿來當這個系列的最後兩集也是很有那個FU!!

等了一個多禮拜,終於21集出片了!!但是...

絕大部分都被河蟹掉了!!

第一場清白湖之戰,黑蟒斷手後,飛龍很冷靜的爆了幾隻小兵,這時候冉七叫大家趕快走我殿後!猶記上一集最後,冉七脫下他那性格的墨鏡,正當大家都在期待揪竟墨鏡之下會是什麼鬼的時候,突然一陣耀眼金光,冉七再次烙跑了!!

我竟然會期待這種爛梗,我又被天宇騙了一次,我果然是北七阿!!

到了寒武那邊,這集一開始就確定了上集那個看起來有點怪異的偶就是小雙...Orz
我看了很傷心難過,那個臉實在是有種說不出來的違和感,那個眼神就像是他家死了誰一樣,一整個快哭出來了!我看了也實在快哭出來!!

而且這邊小雙再出我覺得沒有營造出那個氣氛,一句話都不說,射了一兩支小劍就爆掉惡者。
雖然對方是小兵沒錯,但那麼久沒見面,應該起碼發個「五劍剋人」讓老朋友懷念一下的阿!

再來是文武石的字謎,這邊眾位神祕人物出場到字謎出現被剪成了兩段,感覺那個感覺硬是被砍斷!前面詩號都念完了,正當我在期待字謎到底寫些什麼的時候,畫面突然跳到別場去,感覺很差阿!!

不過這次出場的幾個神祕人物其中一個明顯有受到特殊禮遇,不管是造型、詩號、配樂,都很有當主角的氣勢,尤其是詩號「凡凡塵煙濛濛天,庸庸世道色色鮮,字 字機學卷卷心,句句真言萬萬年。」在近期我覺得算是很有感覺的詩號了,而且他背後背著一卷書,手上又拿著一卷書...這...

反觀文武石的字謎感覺就low了一點:「寒武運,繫天風;破惡滅邪,雙十旋龍」太白話了一點,不太有字謎的感覺,而且雙十旋龍在這幾集被一直捧,不知道到時候仙龍出來時會有多威阿!

天宇這邊,神之手再次提醒大家:「刀隼腦殘沒藥醫!」我也只能說深表遺憾了!

還有季鳳儒對上刀佛一戰,也被河蟹掉了,季鳳儒將刀佛的記憶消除掉,使刀佛又變回有三重性格的炫甲。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炫甲左右手都會講話這個梗了!!

慕紫侯真是越來越可憐了!悲刀泣也在天宇鱗池陣亡了,現在無天道還剩誰阿...囧

紀子焉為了天瞳,也結束了沐秋風壯烈的一生!紀子焉的定位再次出現變化!沐秋風也很難得的竟然在死前有哀悼的畫面,近期少見阿!

最後,我很期待劍逸雲這個角色,天宇單純的刀劍客之爭還是有他的魅力在,只是十年鬥劍這個梗格局實在太小了點,總之希望他和仙龍之間會有好戲可以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一部幫助睡眠的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