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這是抱怨文4

昨兒下午四時許,發生了一件振奮人心的重要事件!

當時我正在處理旁邊堆積如山的裝訂期刊,這時候學校事務組長走了進來,把那個學校發揮節能減碳但又不知道減到什麼貂的偉大政策下,硬塞給我們的那個工友阿姨給叫了進來,似乎在商談什麼重要的事情。

碰巧他們談話地點就在我後面不到五公尺的地方,我馬上集中我的注意力,表面上我仍然盯著螢幕看,實際上我運起我的內力,努力的聽他們在說什麼。

「民雄那邊工作很輕鬆,就像你以前在XX系一樣,上班只要送送公文,不會很複雜,你現在在圖書館又要搬東西、又要用電腦處理一些有的沒的,民雄那邊真的比較好啦!」

我聽到事務組長這樣說就知道這位阿姨終於要被調走了!!這時我嘴角不禁呈45度角揚起,這坐在那邊只會燃燒我心中怒火,不時還會發出令人髮指的噁心笑聲的阿姨終於要離開了!!

加上之前這阿姨就不斷的到人事室抱怨說這邊多累又多累,擺明的就是要讓人把他調走,我滿心以為他這下該會欣然接受了吧,結果最好笑的事情來了。

「蛤,可是民雄好遠欸,平常我去民雄都是別人載我去的,我騎車去不知道要騎多久,而且這件事也不是我自己說要調的阿,是校長打電話給我說想讓我調單位...^$*($&#&@#...」

疑???疑疑疑???o.0...???之前不是在這邊抱怨連連,一副很想走的樣子嗎?而且在某次我把一車書車丟給他加工之後,他好像就不太跟我講話了...那現在怎麼會變成好像是組長反過頭來遊說他調職?

事務組長開始說「這個調職嘛,我們吃人工作上面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阿,民雄也不遠啦,我也都騎車上班阿,半小時就到了,而且那邊真的很輕鬆,整天幾乎沒什麼工作阿....」

我都不知道他有這麼大影響力,要送他去一個專職養老的單位也可以搞得這麼龜龜毛毛,幸好後來似乎是「初步同意」了,我也放下了我心中一塊大石頭。

只見十分鐘後,他印了嘉義市地圖開始在研究路線了!

-----------------------------

延伸閱讀--
1、這是抱怨文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