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英勇勳章

上屆經典賽我還是個小小研究生,雖然雖然中華隊在預賽慘遭日韓兩隊電,無法前進洛杉磯。但是難道這樣我就會乖乖的睡覺嗎?

當然不!

或者說少了中華隊,看著美洲列強廝殺,比賽精采度恐怕更提高也說不定...Orz

加上日本隊的驚奇之旅,從一路被南韓壓著打到最後準決賽套台小韓國;還有惹怒棒球之神的美利堅,在八強賽意外遭到墨西哥襲擊中槍落馬...上屆比賽可說轟轟烈烈、熱熱鬧鬧!

很快的,兩年過去了,第二屆經典賽終於又要到來了!雖然本屆經典賽中華隊依舊不太可能成為觀戰重點,但是只要看著那藍白球衣出現在球場上,依舊重重的振奮眾人的心!

按照慣例,每當有中華隊比賽,我們都要複習一下這經典歌曲,我一直在期待趙傳啥時要重唱一下這首歌,你是我的眼(殘)蕭煌奇都重新製作MV了,我一直很期待可以在KTV點到英勇勳章來唱阿!畫面就像再出發一樣用中華隊的比賽畫面,點播率絕對爆高阿!
-----------------------------------------------------
英勇勳章


-----------------------------------------------------
英勇勳章
作詞:祝驪雯 作曲:韓賢光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

啊~~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
經典賽亞洲預賽賽程

3月5日║17:30║A1║ 中國:日本

3月6日║17:30║A2║ 中華: 韓國

3月7日║11:30║A3║ A1敗:A2敗(敗方淘汰)

3月7日║18:00║A4║ A1勝:A2勝(勝方晉級複賽)

3月8日║17:30║A5║ A3勝: A4敗(勝方晉級複賽 敗方淘汰)

3月9日║17:30║A6║ A4勝: A5勝(分組冠軍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