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精神衰弱

來到圖書館工作一年多來,最痛苦的時間莫過於中午吃飯時間,原本中午吃飯應該是要好好享受的,但是一切的悠閒都毀於一個便當盒的存在。

GTO裡面鬼塚有一個絕招就是用指甲在黑板上嘰~~~~~~~~~~的刮出恐怖的聲音,這種聲音著實會讓人精神衰弱、火氣上升,而我們組長手中的便當盒與鬼塚的指甲只怕有相同的破壞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每到中午時分,組長就會把他那剛蒸好的便當盒拿出來,頓時香味四溢,單純一個便當盒並不會有任何的威脅性,畢竟他也不會突然飛起來敲到我的頭。

但就像汲無蹤失劍頓失五成功力一樣,若搭配神兵在手,威力無窮。便當盒也不例外,一個鐵製的便當盒若配上一支木製或塑膠製筷子,可說一點威脅性也沒有,頂多是個只會喊「圍起來」的妖道角而已。

但當他配上一對鐵製筷子時,情形就不一樣了!攻擊力與破壞範圍已經不是以倍計算,功力稍微低下的早已吐血身亡,面對那索命噪音的侵襲,同在一間辦公室的我心境就像面對棄天帝神之渦的紫宮太一一樣無奈,太極心法恐怕對這噪音也沒啥屁用了。

加上組長看來是個很節省的人,他一飯一粒都要吃得很乾淨,於是就這樣一直刮阿刮的,黏在便當盒上的飯粒一定都要刮起來才算吃完,我在旁邊也聽著那嘰嘰嘰的聲音,感到我的功力不斷的流失...我的體溫不斷的下降....意識開始漸漸模糊.....然後就開始午睡了...........

8 則留言:

忍太郎 提到...

明明你自已想睡吧..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你不懂啦!!
我有種要死在便當盒下的感覺!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在一個天宇愛好者的身上,看到這麼多霹靂的用語。
案情絕對不單純,絕對是為了某人!!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嗯~
悟嘛!

維志 提到...

你你你.....提供組長一個木製湯匙就好了阿...能悠哉悠哉的吃飯是非常幸福的事!!!
XD!!
那我們待在那3年了........你怎麼SAY...
你在圖書館也過了兩次年了吧.....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我看你下次放假來圖書館,
帶個塑膠便當盒給組長當禮物好了!!
然後不要說是我說的!!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也很受不了那種聲音~不過後來發現有的鐵便當盒,也是會順便送鐵筷子orz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現在的商人都很無良...恨不得你早點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