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一段腦殘與手賤的故事

這是一段腦殘與手賤的故事。

雖說敝人就讀科系有個"資"字,但這並不表示我的電腦實力就有威到哪邊去,就像勃勃蝗雖然叫艾勃特,但是他華倫泰逝世紀念日這天也只能和670還有大頭銘一起過一樣。(嗯?好像沒啥關聯性...)

雖然如此,但我又喜歡亂搞我的電腦,就算搞爆他也在所不惜,畢竟「偉大的成功必然是建立在慘烈的代價之上」,就如同國父在10次失敗之後,方有武昌起義之成功,艾勃特在被收了無數張卡之後,說不定哪天就跟我們說他脫團了也不一定,因此我一直以來都是獨自處理我電腦發生的任何問題!

最近我的電腦不知道在發什麼瘋,在我和他相安無事度過兩年之後,這幾個禮拜不斷無預警給我當機,或是開機時進入作業系統之前就卡住了。

在我試過任何方法,調校了一堆有的沒的,重組、掃垃圾、掃毒,該盡的人士都盡完之後,昨天下午痛下決心要重灌了!

重灌前我把C槽資料小心翼翼的備份到隔壁槽,然後把安裝光碟放進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第一步就是要直接刪除我的C槽,重新格式化。

但是奇怪的是,我的C槽竟然無法辨識,沒辦法把系統安裝在我的C槽裡面,我看阿看的,好像只有我放音樂的那個槽可以安裝,看了一下大小,20G而已,應該就是那個完全放音樂的槽吧,雖然音樂全部刪掉有點可惜,不過現在卡在這邊也不是辦法,於是我毅然而然直接刪除,然後再分割出10G來開始安裝系統!

一切都很順利,很快的安裝完了,進到系統後打開我的電腦。

疑?我另一顆硬碟怎麼不見了,該不會試我jumper又插錯格了吧?再隨便點了一個槽,靠!這個槽怎麼會有兩百多G....該不會是............................

原本的懷疑慢慢的確定再慢慢的絕望....種種的跡象充分表示了一件事...

我把200G看成20G了!!!

而且裡面原本差不多都放滿東西的那顆250G的東西都離我而去,這時我大概腦筋空白了有一分鐘左右吧,我開始回想裡面到底放了什麼東西,想到後來我懶得想了,因為我也忘記裡面到底存放了什麼,只記得有許多的布袋戲和日劇....

我繼續把一些驅動程式和軟體灌好後,默默的把電腦關掉,然後繼續看高中棒球菁英賽,決心把這件事整個忘記掉!

很高興我的電腦再經過了兩年後,又回復到一張白紙的模樣,當真可喜可賀!!

最後我只能說:恭喜高苑再睽違了七年之後又拿下青棒冠軍!!

6 則留言:

忍太郎 提到...

這種事很常發生,這就是人生的D槽呀..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我很感傷!

匿名 提到...

本人深表遺憾。

還有這篇偷裱很大~

我收下了!( ‵□′)───C<─___-)|||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好說好說~~
我這個人最nice的了,
從來都不會暗箭傷人!!

匿名 提到...

O.M.:你女友多大?
Simba:250G!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棍!!!
自從我硬碟裡的讀者服務區全沒了後,
整台電腦感覺清爽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