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這是抱怨文5

經過上週末的強烈衝擊,中華隊在"不意外"的情況下,結束了第二屆經典賽的賽程,依舊是被秉除在8強複賽之外。

倒是比較令人意外的,還是輸給中國隊一戰,雖然賽前大家都在講"哭么,我看中華隊連中國隊要贏都很難!"

不過比賽結束後,現場絕對依舊是一片茫然,只是,從京奧第一次輸給中國後,舉國悲痛,更把當日視為國殤日,到了今日,再次輸給了中國隊,感覺好像沒有那麼強烈了,畢竟傷心難過是會麻痺的!

這次可說先天後天都缺乏的狀況下,輸球就輸了,其實也沒什麼好怪罪球員教練團的,但是我還是很度爛國內的媒體,沒錯,這篇針對的就是那度爛千遍也不厭倦的TVB$!!

(林增祥 VS 邱大將軍)


(邱委員,你真的懂棒球嗎!?)


(看來這個節目只要不符合你的宗旨的你就會直接咖話了)


你2100平常在那邊嘴砲狂噴,偏偏我阿公又特別喜歡看,我看不到電視也就算了,但是你今天政府酸夠了,你越過界討論個什麼棒球?

好,你要討論棒球,起碼有請林華葦和傅達仁兩位體育界的人去,但是你請邱毅是要幹嘛??

難道你要邱毅號招群眾開衝車去撞棒協還是體委會嗎?

然後邱委員你真的懂棒球嗎?不懂你也敢在這個節目上亂放話,在此我向統一獅領隊林增祥先生致上12萬分的敬意!!

每天打開新聞,畫面上出現的都是陳水扁在獄中三餐吃什麼?不然就是追著陳幸妤在跑,請問看了這些東西對民眾的腦子有任何幫助嗎?

結果一旦中華隊輸球,或是職棒出了什麼醜聞,馬上邀請一堆風馬牛不相甘的人上節目檢討。

檢討得出隻鳥才有鬼!

台灣棒球會倒,原因有很多,但政客們還有這些趁火打劫的媒體們絕對是幫凶之一,反正名嘴們很好幹,上了節目打打嘴砲就有錢領,我想這些談話性節目才是國球!人才之多我看連新人聯盟、1A、2A、3A都有了...

乾脆今年亞錦賽和世界盃都派名嘴們去打好了,反正嘴砲無敵!總教練李濤,隊長邱毅,應該很難沒有好成績!

棍!中華隊輸球已經心情在差了,還要忍受國內蕭狼的瘋言瘋語,台灣人真辛苦!

-------------------------------
3/10補充:
今晚稍早新聞剛好播到,衝車將軍放話說要控告林增祥毀壞名譽....

咦!?毀壞名譽??

影片我看來看去,整個就是只有中肯而已阿,而且他也沒有提過半個字有關頭髮的字樣阿,哪邊有牽涉到毀壞名譽的部份??擺明了睜眼說瞎話阿!

當然如果他嫌那一天跌股不夠嚴重的話,大可再來一次...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我阿公在看2100的時候我在問他對這件事的看法好了...XD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身為專業的一日球迷,我只能深表遺憾。

關於名嘴打嘴砲的事情,因為討論的是棒球,我還是不要發表意見比較安全。

其實講真的啦,這次一日球迷算賺了。
至少我們還看了兩場比賽,當了二日球迷啊!
已經多賺一天了,心意有到就好。(逃)

匿名 提到...

看到下面這句我笑了
"難道你要邱毅號招群眾開衝車去撞棒協還是體委會嗎?"

不過邱委員有講對二句話,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是他講對的其中一句,另一句是統一只配合一半,是沒錯啊,一隊九個人,統一只上場四到五個人,那的確沒錯啊,是配合一半啊,哈哈,不過兄弟完全配合,對中國我怎麼只看到彭政閔上場啊?...所以邱委員講的話還是有一點點小錯誤的地方

Chiahung Chen 提到...

李小姐真是有屌到!哈哈

統一領隊也是,我看邱委員也一整個冏臉咧!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一樓的,中華隊被淘汰才是經典賽精采比賽的開始而已阿!!

然後兄弟這次選的...
仔細想想雖然說百分百配合,
可是好像也沒幾個...
選了三個捕手有兩個是去觀光的,
王勝偉第二場就不敢放上去了~~XDD
畢竟還是統一的有質有量,
只是...............這是國際賽。

話說衝車將軍被林增祥嗆到沒話說...
不過那個假日代班主持人也讓人很度爛,
李濤還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