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人生模式

話說近來在玩PSP實況野球三的人生模式,當然是做了一個"張齊家"開始玩。
在能力方面是選高中卒業,剛猛球速型投手!畢竟球球150觀眾看得才會爽!!

然後在設定球隊的時候,我下了一個最大的錯誤決定,我竟然進了樂天金鷹!!
畢業後馬上入團,投入春訓,在春訓期間憑藉著剛猛的速球加上很普通的滑球和曲球,順利的爭取到開幕一軍的資格,也很威的在一軍立刻爭取到先發的席位,就在一軍待了整季。

一整年下來,雖然滑球和曲球非常遜,因此造成只能靠快速球和有著小幅度變化的變化球讓打者打不好,球季結束ERA也僅僅只有2.47,順利的拿下了防禦率王的獎項,並且得到了個太平洋聯盟新人王!

但最讓我不爽的是樂天的歡樂打線,我丟了兩百三十幾局,ERA二點多,竟然只拿了15勝,外加吞了10敗,可知這打線有多捧場!

到了第二年,戰績更加淒慘了,球季初似乎碰上了所謂的撞牆期,怎麼投都投不太好,一直到了明星賽前,突然間大爆發,打出一波五連勝的氣勢!
最後球季結束依舊拿到了15勝(9敗)的成績,ERA則提高到2.68,但竟然也被我拿下了防禦率王獎項!只是樂天打線依舊不捧場!!

第三年球季剛開打,馬上陷入爆爆樂的境界之中,ERA始終在3.50左右徘徊,到了明星賽前勝投數好不容易達到五勝,看來今年球季結束年薪要破億有點難了!

唯一可喜可樂的是,終於和主播女友結婚了!!!請大家給他們祝福!!

----------------------
話說...最近一點想法都沒有,竟然只好寫這種文章,太失敗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整篇只有最後一句話才是重點!
本人敬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