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我有一個好友

我有一個好友,他這個人個性開朗活潑、又高又帥、且最重要的是--多金,為此我曾經有寫過一篇說好話系列文來讚揚他,只是我一直覺得並沒有完全的描述出他的完美!

這個人就是我的好友--勃勃蝗!!

有一天,我家人照例又排了一場約會,要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美其名是認識新朋友,其實直接來說,就是相親!!

但我這個人實在對相親這件事非常反感,而且對家人安排的活動更是異常反感,因此為了讓我在過程中不會太無聊,所以我就找了我的好友勃勃蝗,以及另一位好友大頭銘一起前往。

一到現場,看到了女主角後,可說驚為天人,這種等級的正妹都要來相親,這世界簡直亂了套!不過我們三人仍要裝作一副相當老練的模樣,以免唐突了佳人。

當然過程中勃勃蝗發揮了他的幽默與健談,我和大頭銘配合勃勃蝗的話題一搭一唱,氣氛倒也不會太過尷尬,幾個小時後大家很愉悅的交換了msn,開心的說再見了。

過了幾天後,正妹在msn上叮咚叮咚我,我看到正妹叮咚我讓我整個開心了一下,於是就和他輕鬆的聊了起來,聊了幾句後,她突然傳了一個訊息過來跟我說...

「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XX蝗了...」

我看到這句我突然呆了一下!

然後我就醒了...原來從相親開始都是在做夢。

雖然在夢中正妹是被勃勃蝗吸引走,但是好友是不會因為一個女人而讓友情變質的!!因此以後也希望勃勃蝗可以多多帶我去聯誼,本人萬般感謝!!

2 則留言:

Albertfred 提到...

佛洛依德說:夢是願望的實現。
所以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有夢境往往是真實的相反!
我相信,如果我在帶你去聯誼,遲早會有女生告訴我:我喜歡上張、區、區了!!

NOMO 提到...

兩個人都很帥很幽默,又多金,真是不可多得的兩位好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