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棒球電影

其實這篇主要不是要講最近我又看了什麼棒球電影,主要是因為剛剛在棒球版上,看到熱血的藤井樹再次站了出來,發了這麼一篇文章:" [討論] 我想做一件事情"

從以前我就很佩服藤井樹這個人,先不管他的小說寫得如何,到後來我也都不看他的小說了,不過第一部"我們不結婚,好嗎"這本還滿好看的,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它看完...XDD

原本我只是會在story看板看到他的id,但某次鄉民圍攻棒協的行動中,我突然發現,原來帶頭的人就是網路作家藤井樹!

自此之後,常會注意到藤井樹的id出現在棒球版上,可以看出他是個很熱血的球迷,而且可說為了台灣棒球真的熱血到底,不是只會打嘴砲而已,還常常自掏腰包贊助基層棒運。

就這一點我就還滿佩服他了,這才是真正的熱血球迷!

經典賽後,各方人馬紛紛提出棒球振興方案,藤井樹也不落居人後,今天下午在棒球版提出了他想要拍棒球電影的想法,且不僅僅是個想法,在此之前他也拜會過球員工會,設想出劇情大綱,開始設法拍片資金來源等。

老實說,剛剛看到這篇文章我也不禁振奮了起來,不管這部電影最後拍不拍得成,或是拍出來成果怎樣,我是希望他叫好又叫座啦!他這一份心意著實比動口不動手的政客們有用多了!

總之在這裡就期待這部電影的問世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張區區,不要嘴泡了,要嘛你就幫忙想劇情,不然就捐錢啊,拿出你的熱血吧!!!

辛巴的北七光 提到...

沒辦法阿~
我只能樂觀其成了,
劇情棒球版上能人眾多,
我想得沒他們好,
另外等到時候有公布匯款帳號時,
我會去捐點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