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當你達到極冷的境界, 你就看得見北極光。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台灣盃

話說中華隊兵敗東京後,回來之後各界開始喊著要改革棒運!劉揆更是震怒表示不能接受,對於棒球受到各方各界重大注目實在倍感欣慰...

同時改革方案也提到要落實三級棒球,增加球隊八啦八啦的...當然,三級棒球的重要,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那麼...

有人知道今天是台灣盃青棒賽開幕嗎?

本來我還在想,怪了,去年辦得轟轟烈烈的台灣盃,更有高額獎金,號稱是台灣甲子園的台灣盃,今年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緯來也完全沒有廣告。於是,比賽就在鮮少人知的情況下,今天早上開打了...Orz

而且這次完全沒有轉播單位提供轉播,不禁讓人感到心酸阿,好歹這是一個和高中棒球聯賽同等級的賽事阿!

緯來現在節目表中有經典賽、HBL,甚至高中排球聯賽等賽事,沒辦法再加入台灣盃算可以理解,不過讓人感到無奈的是,各方各界口口聲聲喊棒球改革,但是高中棒球的年度大賽卻無人問津,這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雖然經典賽很精采,我也很想場場看(雖然比賽都在白天....),但是我也想看高中棒球阿!!

------
編按:
剛剛棒球板有一位板友寄信給我指出了我文章中的一些問題,
其實我發這篇不是針對緯來,在文中我也有提到緯來現在節目表中各項賽事,
所以我也知道緯來很難有人力再播出來轉播台灣盃。

這邊我在抱怨的是國內除了緯來之外,關心體育的少之又少,
這麼一個青棒重要賽事完全沒有其他電視台想要轉播,
那之前喊說要注重三級棒球豈不是喊假的!?
要說轉播棒球,三台、民視、公視、甚至TVBS都有過,
這裡我也只是表達我的無奈之意而已...

沒有留言: